豆豆🌹

三十二日

gun的拍摄结束的时候,秀秀和ken飘到了我们面前

呃……好好地走路不行嘛,为什么又飘过来,要不是脸帅,我又想拉着爸比跑了!

嗷……Ngun,你不觉得我们每次的出场方式都很炫酷吗?我都是为了展示给你看的,我跟ken设计了好半天呢,你看我们这个飞行高度,再加上这个风速,还有我这45度角的下颚线,绝对是最优美的出场!

爸比,鬼差都这么的文艺(事精)吗?

可能吧!毕竟他们每天都有那么无聊。

秀秀,你们过来干嘛,不是应该下班了吗?

对呀,就是要下班了,我们来给你们说拜拜!拜拜!

秀秀的拜拜刚说完,就又消失不见了!

他们真是我见过的最不稳重的鬼差!

你见过很多鬼差吗?

没有!只有他两!

……

我们刚到别墅门口,就看到秀秀跟ken坐在秋千上摇晃。

嗷,你们不是打卡下班了吗?

Poff,我们是来提醒你记得跟tim换回来,12点后你又要变身了!

啊,又来!心好累!

我带着gun直接去了tim的小院,僧人盘坐在院里的大树下打坐,他不说话打坐的时候还真有点让人心生敬畏!我们没有打扰他,径直往房间走去,门就这样半敞着,mik一只手环在tim脖子上,一只手一直在帮tim擦眼泪,tim的泪水就像没有龙头的自来水一直流个不停,或许白天已经把该说的说完的,此刻他们并没有说话,我们没有看到他们久别重逢的激动场面,但我们都知道失而复得有多么动人心弦。空气里满是裹挟着忧伤的甜蜜味道,我们不忍心打扰他们,我们就站在门口看着他们,gun把头靠在我的胸口,双手环抱着我的腰,我知道,这一刻他心里也是波涛汹涌的,他越收越紧的手暴露了他太多心酸!我们就这样,在门口不知道站了多久,天已经完全黑透了,僧人从院子里走进来。

进去吧,时间快到了!

看来僧人也知道我要变了!

tim不好意思,我想我们需要换回来了!

这么快吗!我知道了!

tim缓缓的回过神,然后摸了摸mik的脸,对他挤出了一个笑脸

对不起,我要跟off换回去了,马上我就看不到你了,但我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你有事就跟僧人说,你不要走开,不要消失可以吗?

我知道了,我不会离开,也不会消失,你走到哪里我就跟着你,虽然你看不到我,但我相信你能感觉得到我!

好,等再过一天我就可以见到你了,然后我陪着你去海边,我带你去看看这个美丽的小岛!

去吧!

我跟gun还是没有说多余的话,交换过后我们就出来了,哪怕是这样花叶不相见的陪伴,我们也不想打扰!

爸比,你说mik还回得来吗?

说不好,如果付出的代价像秀秀说的那样,只是需要他们写一年的报告,那似乎也不算什么可怕的事,可我现在担心那一生一死到底指的是什么,最后如果是我们,我们会怎么选择?

爸比,如果是我们的选择,你答应我,不要擅自做主好吗?

你瞧,我们又说傻话呢,怎么会是我们呢!不会的!我们快回去吧!

12点准时到达,gun今天怎么都不肯睡,非得看着我要变什么,我们躺床上聊天,他一回头的瞬间从床上滚了下去,二话不说就跑了出去,我想我这次一定很吓人,5分钟后,不,也许是10分钟后,他还是回来了,站在门框后面冒出一个毛绒绒的脑袋。

爸……爸比,我可能需要看医生了,我被你吓的心脏快要停跳了!

对不起亲爱的,我是变成恐龙了对吗?上次我不该开玩笑说会变成恐龙,没想到……今天看来我不能出门了!不然真的会吓死很多人!

恐龙?是恐龙也好呀,至少我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见过活恐龙的人!

啊?不是恐龙?那我这个像四脚兽的爪子是什么?还有这一身皮糙肉厚的样子,怎么也不像个好看的生物!

你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跑吗?因为我看到一只满口獠牙,带着口水的鳄鱼在冲着我笑,或者那不叫笑,应该是饿了的表情……

鳄鱼?你说我现在是一只鳄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off,你好丑呀,哎呀妈呀,你瞅瞅你这一身大疙瘩,活活的癞蛤蟆样,你不咬人你膈应人啊!

嗷……秀秀你们怎么来了?还有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太懂!

不好意思昂,太搞笑了,东北话都飙出来了,没啥意思,不用在意哈!我跟ken下班吃了自助烤肉,然后去蹦迪了,他说想看看Poff今天变了啥,所以我两就过来了,没想到P这么有想象力,变个鳄鱼出来,我真想顺便用它给你做两个包!

说完他还冲着gun眨眼睛。

什么,做包?你疯了吗?gun快把我弄走,床太高,我下不去!

哈哈哈,你们嗨吧,我俩笑话完了,要走了!

哎,等等,先别走,你帮个忙,gun肯定抱不动我,你把我抱小树林去吧,别让别人看见,再吓坏了!

去小树林吗?你确定不是呆的房间?

呆的房间?!好!就去呆的房间!

啊……鳄鱼……救命呀……我的床上有一只鳄鱼!快救命呀!

呆穿着三角裤衩拼了老命的跑出房间大叫着救命,别墅里的所有人都出来了,男男女女都揉着眼睛看着呆。dean快步走到呆的身边,让他躲在身后,带着呆去看所谓的鳄鱼,但是当他们回来的时候哪里还有鳄鱼了,秀秀早就把我隐身了!

呆,你看,什么都没有,我保证你是睡觉睡迷糊了,做梦了而已!

dean努力的安抚着全身肌肉绷紧,满脸写着害怕的呆,再三确认过以后,才慢慢松开了dean,他显然是吓坏了,喘了好几口气,又突然抬头对着dean说

也许你觉得我很可笑,但刚才我真的看到了鳄鱼,请你陪我去gun的房间看下,如果没有,我才能放心!

当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的良心略有点痛,我这个可爱的朋友,每一次被吓的魂不附体的时候还是会想起我跟gun,我发誓,等我回来,我要对他好一点,再也不欺负他了!

他们来到gun房间的时候,gun正在假装睡觉

gun你这里没有发现什么奇怪生物吧?

奇怪生物,没有呀?有壁虎吗?

gun说完还假装很怕的样子抱着被子缩了缩身体。

没,没有,我可能刚才做梦了,没事,你快休息吧!呆说话的间隙,检查了屋子里,沙发下和浴室,确定什么都没有,就带上门出去了!

对不起大家,我做了个噩梦,打扰大家了,对不起!对不起!

这个闹腾的夜晚在呆的道歉声中结束了,在秀秀的帮助下,我被隐身了,于是在清晨的阳光中两个在半空中飞的鬼差,和一条在地上爬行的鳄鱼,送一个在路上行走的可爱演员去拍摄现场!

我们刚到片场,就看到黑着眼圈在椅子上耷拉着的僧人。

嗨,这是神马情况呀!

鬼差大人,帮个忙呗,我给你烧别墅!

俺有!

那算了,省钱了,你帮我去给tim开开眼,他这一晚上问了我860遍mik在哪,我心力交瘁!

俺不去,你又不是不会,这两不就是你一首操办的吗?

我上次为了他两失血过多现在还没好全呢,你就不能帮个忙吗!亏我还觉得你俩是我见过最帅的鬼差呢!

我对帅,不感冒!

我觉得僧人说的挺对的,我也觉得我挺帅的,我跟你去吧!

嗷,ken你居然一句话就屈服了!

早去晚去早晚得去,按你们中国话我怎么也是个公务员!

僧人带着ken去给tim开眼,鬼差果然是鬼差,轻轻一挥手tim就看到了mik当然,副作用就是他也能看见ken了,所以僧人只能再把关于鬼差组合的故事再给tim和mik复制粘帖一遍!

gun进片场拍戏去了,秀秀就叫着我去海边散步。

Poff,你怕吗?

秀秀问我这句话的时候,我愣住了。

怕什么?怕49日结束我回不来吗?

不,你怕gun伤心吗?

为什么这么问呢?

没什么,就是想知道而已,过去你们在一起的四年里,我看着你一点一点的变化,我知道你们动心了,后来你们在一起,我们也大都明白,有些事不用说破,但都感觉得出来!

从前我不在乎他怎么想,我只在乎我怎么想,后来我开始在意别人怎么想,现在我只在乎他怎么想,他想让我穿外套,我就觉得是不是空调太凉了,他想让我涂唇膏,我就觉得他是不是渴了,他想跟朋友出去玩,我就觉得是不是最近陪他少了。在意一个人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因为你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先想到他,这样做他会满意吗?这样做会影响他吗?然后你就会做一些你觉得是为他好的事,或者你觉得是适合他的,结果也许他并不满意,然后你又开始患得患失,于是就有了争吵,也许能说的通,然后磨合成就了爱情,也许就到此处一拍两散。我跟他才刚开始享受爱情那痛并快乐的感觉,就被迫成了现在这哭笑不得的模样!

那也就是说,如果最终面临选择,你愿意以他的选择为结果是吗?

不!我还是会以我认为对他最好的选择为结果!

为什么呢?你不愿意妥协?

我愿意为他妥协到毫无底线,却不能放纵他作出任何对他不利的选择,在我的世界里他永远需要我的守护,无论他自己需不需要,我都会守护到底!

那你有没有想过,或许你守护了他这个人,到却伤害了你们的感情,或许就因为这样他就再也没勇气面对你了呢?

那我只要知道他很好就可以了!

你觉得这样很伟大吗?不觉得很可耻,很残忍吗?那根本不是他想要的呀!

秀秀越说越激动,甚至攥着拳头。

那他就不想想我为什么这么做吗?难道为了自己的爱人做出两难的选择左右都是错这是罪吗?如果有的选……怎么会舍得让他难过呢?

如果有的选……是呀,她没得选,没得选!

秀秀你怎么了吗?

没事P我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改天再和你说!

对了,秀秀,我有件事需要你的帮忙!

嗯,你说!

我在tim父亲的别墅里,看到过一副画像,那画像是一位高雅的女士,他的眼睛长的跟gun像极了,只是看上去眼神不太一样,或许因为只是一副画的根本也看不出来什么,但我总有一种感觉,这个人跟我们的事有关,所以请你去看看那画,帮我查查她是谁!

 

 

 

 

 

 

评论(5)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