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第三十一日

秀秀和ken消失了一天后又在gun的闹钟响起的时候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今天他两这一身姜黄色的西服还怪好看的,但妆面依旧惨不忍睹。gun揉了揉眼睛看着他两,他觉得,无论如何要让他两知道什么才是化妆,他两的妆太毁容了!

爸比,你去拯救秀秀,我来拯救ken!

这两货也不知道用的什么鬼粉底,愣是把白白净净的脸涂黑了好几个色号,卸了妆之后,我似乎就能明白为什么他叫秀秀,这是一张清秀的带有书卷气的脸庞,左眼下还有一颗好看的泪痣,我甚至都没为他上粉底,只是帮他修了修眉毛,整理了一下发型,涂了个唇膏,一张白净,帅气,文质彬彬的脸就出现在我们的眼前,这要是活着,不知道要迷惑多少小姑娘!而另一边,gun对待ken的方式几乎跟我对待秀秀的一样,只是ken的五官更立体,棱角分明,比文弱的秀秀更多了几分硬朗的气质。

哇,爸比,你看他两都是大帅哥!

嗯,是真的很帅,所以我很好奇,你们每天画成那个鬼样子是有多想不开呐?

这张脸看了一百多年了,看腻了!

秀秀摸着自己的脸,声音里透着淡淡的落寞!

总之这样超级帅了,你们不许再画成丑八怪了,不然我每天都要被你们惊吓的在尿失禁的边缘徘徊!糟了,我要迟到了,爸比你不要送我了,我先跑了!

Poff我们去查了有关于你前世今生的信息,你的档案有一部分被加密了,我跟秀秀暂时还没有办法看到。而能看到的一部分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我们注意到你前世个今生都拥有一条字母G的项链,而我们鬼差都知道那是一对的项链,是我们都非常讨厌的一对项链,只要这对项链一出现,一定会造成冥界的混乱,我们至少要写一年的报告!

哦?你们居然知道这对项链?快给我讲讲,难道传说是真的?这项链能带走灵魂?

不止这么简单!这对项链除了能开启轮回之门带走一个灵魂之外,还是一个封印,每用一次就会消失,然后再被神重新赋予新的形式,这一百多年以来,这个封印就被女神萨雅拉做成了这一对项链!

女神萨雅拉你们也知道?

我们没见过,因为她已经不在了,我们只知道项链是她做的!

哦,这样,那我们走吧,去看看mik!

为了更好的照顾mik,tim已经新找了一处岛上的房子,小院不大也只有几间屋子,应该是一处没人住的房子,但在泰铢的帮助下,小屋里已经被收拾妥帖,家电齐全,甚至还贴了壁纸,tim这个富家子不是白当的,分分钟让我们见识泰铢的力量!

mik就那么躺在床上,还没有醒来,ken走到床前,握着mik的手腕,就看见还有些虚幻的mik越来越真实,ken放开了mik。

你们可以试着叫醒他了!

现在吗,他已经出现了吗?

只见tim朝我飞奔过来,直接冲进了我的身体里,然后,我就成了tim!我这是被迫营业吗?

但没想到的是我在tim身体里也依然能看到秀秀和ken,而且躺在床上的mik我也看得到。

mik你醒醒,你快醒来看看我呀,我等你好久了,都快绝望了,你快醒过来呀!

tim就这样一声一声的喊着mik,旁边的人看着心都要碎了!

慢慢的,mik睁开了眼睛,就像昏迷很久的病人一样睁开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人,他就那样看着我,哦不应该算是tim,深情的眼神仿佛全世界只有这一个人。

mik你醒了?你醒了是真的醒了吗,你看看我!我是tim呀!

听到tim的声音mik充满了疑惑,他慢慢把目光转向了tim,瞬间惊讶!

mik你好,我是off,现在握着你的手的这个人才是tim,咱们之间的事,说来话长,就让mik慢慢跟你解释吧!

那我们出去吧,现在mik已经没事了,让他们说说话吧!

僧人带头走出了房间,坐在了小院里的石凳上。

大家坐吧!二位鬼差请坐!

你就是跟阿赞庹交过手的僧人吗?那老家伙对你评价很高呢!能跟他打个平手你也不是一般的僧人呢!

啊,呸!阿赞庹这个老王八蛋,明明就要输了拿普通人出来挡,不然我非得打的他屁滚屎流!

哈哈哈,那下次你再跟他打我去观战,他玩阴的,我帮你挡着,顺便欣赏下他是怎么屁滚屎流的!

秀秀自从换了个妆面之后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再不像前两天一样那么妖娆造作了,他手里把玩着一片树叶,白净修长的手指间显得树叶格外翠绿,他把树叶放在鼻尖上闻着,然后侧着头看着我

Poff,你知道那条字母G的项链在哪里吗?

应该是在tim的父亲手里!

你知道开始如何开启项链的封印吗?

是项链主人的血之类的吗?

不!是生离死别!

生离死别?这是什么意思?

项链本是一对,一生则一死,一死则一生!

这项链的封印开启了会怎么样呢?

一般人只知道项链可以开启轮救出一个魂魄,但轮回既已开启,又怎么可能只放出一个魂魄呢,萨雅拉之所以一直受轮回之苦,就因为她造出的这个封印只要她产生感情,就会被利用,一生一死间,就能开启封印!

秀秀说的话,我理解的不是很透彻,但我心里却觉得沉重,这种沉重压的我喘不过来气,我捂着胸口,只觉得一阵钝痛!

对了,poff,那个dean是你们的朋友吗?

dean吗?他是tim找来保护gun的,他对gun很好,算是我们的朋友!

哦,那既然是这样,我就放心了,因为我看到了他影子里还有个影子,可能是被做法下了咒,但可能是因为他内心强大,这个咒应该是没有成功,如果是你们的朋友,我等会就去帮他把咒解了!

还有这样的事,怪不得这几天dean看上去总是很疲惫,也没有像以前那么盯gun盯的紧了!那等下咱们快去看看!

我们正在商量着马上去找dean,僧人就开口了。

dean的事你们就不要管了,他的咒还不能解,下咒的人想通过控制dean来达到某种目的,关键时刻我们或许还能通过这个咒来找到下咒的人!好在dean的意志力非同寻常,再加上我的帮助,这个咒暂时难不倒他,只是累些罢了!

难道下咒的人不是阿赞庹吗?

八成不是!

应该不是!这咒虽然厉害,但不伤人,不像是阿赞庹的手段!

僧人和秀秀都否定了我的想法,看来除了阿赞庹还有会术法的人参与在这件事里!

但无论如何,既然我已经知道他被下了咒,还很辛苦,我就应该去看看他,刚好我今天也是在tim的身体里。

僧人那我去看看他可以吗,我能跟他说话什么的吗,会被别人听见什么的吗?

可以,咒术现在还没成功,所以那边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为了以防万一,我带着秀秀一起去看dean,让ken留在小院里陪着mik。

我们见到dean的时候,他正坐在拍摄现场外的椅子上揉着眼眶。

dean你还好吗?你看起来很累!

我没事,找我有事吗?

有!你知道自己怎么了吗?

dean疑惑的看了我几秒钟,然后就释然了。

僧人告诉你了?

嗯,所以我来看看你好不好!

放心,我不会被操控的,僧人也会帮我的!我不会让gun出事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想来看看你,如果实在辛苦,你也不用撑着,僧人可以帮你解开的!

还不是时候,放心吧,我可以的!

我们说话的时候gun看到了我跟秀秀,他走过来,悄悄的把秀秀拽走了

秀秀,你怎么在这里,爸比呢?

啊?他不是站在那里跟dean说话吗?

嗷……他们今天又换了?

呃……你的爸比今天似乎是被迫营业,算是在一瞬间tim强顶了你爸比……的魂!

啊……爸比好可怜!

gun跟秀秀聊完后就冲我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

嗨,tim你怎么过来了,来探我的班吗?

哦咦~这不是我的大明星阿塔潘吗,给我签个名吧,公司的小姐姐天天跪求你的签名呢!

签名!可以呀,但是金主爸爸,给我涨点代言费吗?

泰铢吗?我只有美色!哈哈哈!

这一段尬聊看的秀秀一阵恶寒!

这是什么情侣间的小情趣吗?看的我尴尬癌都要犯了!

你管爸爸!

你管爸爸!

我跟gun同时对着秀秀吼到,把一边的dean给吓了一跳,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tim和gun这样说话。

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吗?

呵呵,这不相处了有些日子了吗,算朋友了呀,朋友哈!对了你们聊,我先进去了,导演要找我了!

gun说完就跑了,还不忘回头冲我挤眉弄眼的,古灵精怪的样子,真让人想捏一捏他那水嫩的小脸。

对了dean你回想一下,你是怎么被下咒的,我们一直在岛上,你也从来没有出去过,岛上也没来过陌生人呀!

还记得我跟你说有人在社交媒体上威胁过gun的事吗,我查了几个都是一些普通人,大概因爱生恨键盘侠而已,前天我接到一个电话自称知道是谁威胁了gun,我走不开,所以想约他来岛上,但他只快递了一份资料给我,人并没有来,而且他还提出一个条件,他说可以给我更多的关于你们这件事的资料,但前提是,我需要受他们的操控。所以说,这个咒不算是偷偷下的,算是等价交换!

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就信了呢,万一是个陷阱呢,亏你还是特种兵!

你不要激动,我问过僧人之后才做的这个决定!而且我有一种感觉,这幕后的人虽然暂时分不清是敌是友,但应该有八成可能是我们敌人的敌人!所以你说,敌人的敌人是什么?

是朋友?

不,是战友!至少在这场战斗里是友军!

最近怎么莫名其妙多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友军呢?我好累呀,天天都在猜着过日子!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