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

第三十日

Poff!

Poff哇?你……你叫谁?

叫你叫你就是你啦!

穿着粉色卫衣的涂着牛屎黄口红的鬼差小哥哥迈着妖娆的步子冲我走过来!

你,别……别过来,有话好好说,你就站那!

嗷……为什么呀,我好不容易换班上来狗你现场的,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呢,我粉了你4年了,我的美好青春里都是爱你的形状!

这鬼差说着还比了个爱心,又接着朝我走过来!难道是友军吗?底下也流行腐剧?这么说这个跟我穿同款的妖娆鬼差还是个babii?还有这同款哪来的?什么世界呀?我的天呐!

秀秀你过来,你看看你把Poff吓得,小脸都煞白的了。我们先跟他解释清楚再说!

秀秀?这个妖娆的鬼差名叫秀秀?身材倒是可以,但这面像……

Poff,我叫ken,他叫秀秀,我们的确是地府鬼差,我们的职责有时候是接魂,有时候是送魂,有时候是抓魂,也有极少数时候是保护魂或者人类。而我们这次来是领了新任务就是看着你和mik算是监视吧,然后听上面的下一步指令,原本出这次任务的不是我跟秀秀,是秀秀偷听到了我们上一级跟大巫师阿赞庹的对话,觉得他们可能要害你,所以我们疏通了一下,才换了我们上来!哦对了,忘了告诉你,我们两自领粉籍,我们是offgun的babii,所以你不用怕我们,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向着你的!

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的babii还能是冥界片警,这下给我牛逼坏了,我已经完全忘了自己刚才的怂样。拍了拍僧人的肩膀,然后朝着他两走过去,虽然他两的妆面真是让我辣眼睛,但毕竟是友军,我必须表达友好,我上前拥抱了秀秀,然后又拥抱了ken。

谢谢你们,真是没想到,你们冥界还有babii呢,你俩这样来帮我,我真是感恩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还有,你们不要叫我Poff了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嗷,那怎么行,我死的时候才23虽然我都死了108年了,但是我也才23呢,还有ken他死的时候也只有25呢,你当然是我们的P呀!

108年……

噢,说漏嘴了!反正你又不让我们叫你爸比,我们只能叫你poff呀!

那我就叫你秀秀,叫他ken可以吗?

当然!

阿赞庹不是一个简单的黑巫师,他法力高强,你们这样换上来,会不会有危险呀?我不希望你们因为我而受到伤害!

不用担心,秀秀的外公是中国冥界的高管,秀秀虽然在泰国当差,但他冥籍还在中国呢,他算是外交人士了,我们有高管罩着的,不怕他们!

我去……冥界还搞外交呀?也太先进了吧!

哈哈哈,冥界除了我们这些不老不死不轮回的鬼差以外就是鬼魂,鬼魂又分投胎的和不投胎的,不投胎的又分坐牢的和游荡的,游荡的又分合法的和不合法的,你就属于合法的!我们鬼差日子漫长没有尽头,没事干的时候就活在人群里过着普通人的日子,所以我们也看电视,也磕cp!

我听的目瞪口呆,除了哇,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僧人走过来跟两个鬼差互相行礼,然后跟他两嘀咕了两句就离开了!留下我一个弱小无助的鬼魂跟两个鬼差呆着,说实话,虽然他们是babii但我也真的很怕呀……毕竟鬼差,分分钟就能要了我鬼命吧!

对了Poff,我们两可以成人形出现,也可以不让人类看到,以后我俩就跟在你身边了,你是需要我们用什么姿势出现呢?

能选择性呈现吗?

啊什么意思呀?

就是我让你们出现你们就出现,不让你们出现,你们就消失可以吗?

虽然我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是因为我有点怂,但我还是说了我的想法。

当然,以后我们两都听你Poff的!

嗯嗯!我和秀秀都听你的!

我带着秀秀跟ken在片场外等gun,天都黑了gun才出来,我们三个聊的不亦乐乎,要不是ken眼尖,我们差点没看到gun。

嗷,Ngun,是我的滚宝出来了,快看呀,我的天呀,啊啊啊……

等等!怎么到gun这里就成Ngun了?我为什么就是Poff?

哎呦,你就不要那么计较啦!他那么可爱,怎么看也不像个P呀!

我朝着gun招招手,他就一蹦一跳的过来了,因为人有点多,所以我们就跟在gun后面,回到gu的房间里。刚进房间,gun就扑进了我的怀里,我把他拉开了一点,牵着他的手说

gun给你介绍两个新朋友!但你不要害怕,他两也和我一样是鬼,如果你害怕,我就不让他们出来了,但是好玩的是,他两是两个babii所以你要不要见见?

gun一脸的惊恐,又来两个鬼?还是babii?他们长得可怕吗?

呃,不可怕,就是化妆技术差点,妆面有点辣眼睛!

那他们现在在哪里?房间里吗?

嗯,如果你愿意见,我就让他们现身就可以了,他两现在正眼巴巴的望着你尖叫呢!

gun又往我身边靠了靠,做了个深呼吸!

爸比,你叫他们出来吧!

还没等我叫他两,秀秀就已经冲到了gun面前,那一张放大的鬼脸差点没把gun吓得跳起来。

秀秀,说过你多少次了,不要这么激动,你看把Ngun吓的,差点昏过去!

对不起,我是ken他是秀秀,我们是鬼差,也是offgun的babii!

鬼差?!爸比快跑呀!

gun拉着我就要往外跑。

别别,别跑,没事,他们是友军!不是来抓我的!

鬼差!鬼差耶,可信吗?

可信,可信,别怕,没事昂!

场面一度有点混乱,但毕竟我们枪爷也是见过鬼的人了,好歹是镇定下来了!

那你们是来抓爸比的吗?为什么你们会来?

我们已经跟Poff,解释过了,今天不早了,我们要回去打卡了,明天见哦!

话音刚落秀秀跟ken就不见了,看着一脸疑惑的gun,我只好认真的跟他解释一下今天的状况。

清晨,gun的闹铃响的时候,他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两个大橙子!应该说两个穿的像橙子一样的人,哦不鬼差!

哈喽哈,亲爱的offgun我们来上班了!

秀秀你们的衣服跟妆发有专门的造型师吗?造型师?没有呀,我们的衣服全是你们的同款,而且妆也是你们的仿妆!

你对仿妆和同款是有什么误解吗……

明天让你们的Ngun重新给你们做做造型,在这样下去,我们迟早被你俩吓死!

Poff,你这个毒舌!我觉得我们挺好看的呀!

好看吗?你们问问gun!

呃……挺好的,就是妆面再改一改就可以了!明天你们来早点,我帮你们,今天我要去拍摄了!

好的你去吧,我们今天跟僧人约好去看mik。

把gun送到片场后,我们三个鬼就去找僧人。

Poff你为什么少了一魂呢?

我也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查查呀,你们是不是能查到呀!

嗯,我们回去试试!

走进屋子就看到僧人手捧着那段绳子在诵经,mik也跪在旁边祈祷,我们三个人也一起跪着,等僧人诵经结束!

僧人缓缓睁开眼睛的时候,绳子已经从紫色变成了绿色。

只见秀秀充满疑惑的看着绳子,似乎有什么问题,但他没有开口,只是一直盯着绳子。

mik的魂力怎么这么少呀?

只见ken走过来拿起绳子打了蝴蝶结,然后绳子就缓缓的开始动了起来,然后变成了一只紫色的蝴蝶,落在了ken的手上!

我刚想开口询问就看到tim扑了过来,生怕蝴蝶飞走,还好僧人眼疾手快拽住了他。

tim你不要动,有朋友在帮mik恢复魂力。

蝴蝶在ken的手上不停的挥动着翅膀,ken把蝴蝶放在沙发上的时候,几乎可以看到mik已经显现出了人的形状。

明天你们应该就能见到他了!

ken谢谢你,你帮了我们一个大忙!

不客气,举手之劳!

我拉着tim走到秀秀跟ken的面前,为他们相互做了介绍,秀秀看着tim又是像刚才看到绳子时的那一脸疑惑,我忍不住想问,但僧人却拦住我,没让我开口。

Poff,这个黑宝石戒指你拿着,这个可以随时联系到我,你带它我也可以随时找到你,记得千万不要取下来!

好的,我知道了,这个戒指有点小,我只好套在尾指上!但你别说,还怪好看的,这个秀秀买东西的眼光还真是不错!

那我跟ken也先走了,我们去查查关于你魂魄的事!886!

我正准备挥手88一分钟,他两已经消失不见了!

僧人,你为什么不让我问秀秀?

向鬼差提问是有条件的,你问一个问题,就要用一样东西来交换,你有什么可给的吗?

嗷……你不早说我可能已经问了他100个问题了……

那是他愿意说的,如果不愿意,你早就缺胳膊断腿了!

真的假的,我怀疑你在骗我!

那你下次试试!比如问问他们是怎么死的!

我突然打了个冷颤,我才不要问呢,不问就不问呗!吓唬我干什么!

 

 

 

 

 

 

 

 

 

评论(6)

热度(16)